北京为明教育集团旗下的高新技术企业,十五年办学实践探索,拥有遍布全国的9所十二年制的实体学校,20多 所高端幼儿园,以及在美国建立的国际化教育中心,目前在校师生三万多人。

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新加坡、韩国等10多个国家20多所院校进行教育和信息化合作, 将最前沿的信息技术经验与十五年一线教学相融合,形成全面,实用的信息化教育平台。

自主研发的学信智慧校园应用平台获得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的权威认定。专家组高度评价:设计 理念符合校园信息化的发展趋势,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开放性和易用性。 查看专家认证>>

首家融合家校沟通、协同管理、学习测评、成长档案等全场景,结合PC电脑、智能手机、 课堂教学终端、高速扫描仪等设备所形成的智慧校园应用平台。

以家校沟通和学校手机网站为切入点,整合学校办公协同和教育社区平台的管理应用,进而通过学习测评平台,深度 服务学校的教学业务。巧妙连接教师、学生、家长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高频次场景,全面打造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

学信智慧校园应用平台已经进入北京、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武汉、贵阳、青岛、潍坊等 多个城市的近千余所学校,近百万师生和家长受益。

海淀国有资产投资公司鼎力支持,于2015年9月联合华软资本、乾元投资A轮注资6500万元。

部分媒体报道展示(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