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400-890-1106

学信科技获6500万元A轮投资,阅卷神器可3秒完成批改

2016-09-20 18:58:00

K12互联网教育公司学信科技获得6500万元的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海淀国投、华软资本、乾元投资三家机构联合投资。

学信科技主要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以及大数据挖掘,自主研发了“学信智慧校园应用平台”。学信平台结合智能手机、课堂教学智能终端等设备,先从家校沟通和学校手机网站的实施入手,再整合学校办公协同和教育社区平台的管理应用,最后通过学习测评平台,深度切入学校的教学业务。

值得关注的是,官方称, 教师现在已经可以实现通过手机版的学信“阅卷神器”,扫一扫试卷,3秒批改一份试卷,自动统计分数并生成各种分析报表。

家长可以在学信手机端随时查看孩子的学业成绩、消费情况、考勤记录等教育、教学过程数据。通过教师的“阅卷神器”手机到的数据以及学生在平台上的其他数据,学信系统基于教育大数据的挖掘分析,构建每个学生个性化的成长档案袋。

学信现已全面启动渠道代理机制,加速开拓全国范围内市场,并展开与一大批教育资源的合作,以软件+硬件的方式全面进入各地学校。目前,学信产品已经进入北京、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武汉、贵阳、青岛、潍坊等多个城市的近千余所学校。

学信科技隶属于于北京为明教育。为明教育成立于1999年,拥有遍布国内一线城市的10多所十二年制的实体学校,20多所高端幼儿园,以及在美国建立的国际化教育中心。

在选择投资方时,学信方面表示,更看重投资方的资源背景,比如参与本次投资的海淀国有资产投资公司,就地处在中国教育资源最为丰富的北京海淀区,各方在教育资源的整合方面,将可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从产品线来看,学信不仅做了家校沟通的工具,也做了学校管理应用系统,同时还做了学习测评平台,帮助老师提高效率的同时得到详细的学生学习数据和分析报告,在某种程度上符合之前政府对进公立校项目”大而全“的偏好。同时,在并未改变传统K12学校纸笔做题的传统的情况下,这种’温和“的改革方式有可能在执行层面获得快的推进速度和更高的留存。依靠为明教育多年积累的线下渠道积累,学信能实现To B市场的爆发式增长吗?

热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