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信科技荣膺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大奖

2015-12-07 18:36:56

11月26日,在由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第八届“2015年新浪中国教育盛典”上,学信科技从众多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喜获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称号。

xx.jpg

新浪网教育频道“中国教育盛典”自2000年创立以来,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教育领域最大规模的行业盛宴。本届的教育盛典,迎来了全国超过50位教育专家学者、400多家教育机构及800多位教育行业精英,并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对教育行业做出贡献的优秀机构以及人物进行表彰并颁奖,每一个奖项代表的是专业认可度与大众口碑推荐。

学信科技荣膺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这一奖项,可谓是实力的见证、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媒体机构对公司品牌价值和理念的高度认可,也表明了智慧校园的美好愿景。

北京学信速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学信科技)是为明教育集团旗下的高新技术企业,沿袭了为明集团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秉持着对教育领域的需求有深刻的理解,公司将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到教学管理模式的变革中,研发出具有知识产权的“学信智慧校园应用平台”。

“学信智慧校园应用平台”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先从家校沟通和学校手机网站的实施入手,再整合学校办公协同和教育社区平台的管理应用,最后通过学习测评平台、手机阅卷,深度切入学校的教学业务,多方面地提升教育教学的管理效率。在2015年7月它获得了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的权威认定;2015年9月,学信科技获得首轮6500万元A轮投资,投资方华软资本集团及海淀国有资产投资公司,在教育资源和资本实力上非常雄厚,双方期待通过 “强强联合”助推教育大数据和智慧校园的发展。

短短两年来,学信的产品已经在北京、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武汉、贵阳、青岛、潍坊等多个城市近千所学校,近100万用户得到了广泛应用。让学习信息触手可及,让每个人随时随地,以更低成本和更高效率获取知识,同时不断提高教育机构的管理效能,学信科技将继续努力在智慧教育之路上。

此外,学信科技与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局达成教育信息化战略合作,研发出App海教通;从2014年11月开始,广州市海珠区120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已经全面普及使用海教通,是国内首家实现k12在线教育机构和教育局信息化全面嵌入的产品。海珠区教育局通过海教通实现微课评选、家校沟通、教育局和学校之间的沟通、阅卷、测评等使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全面实现无缝连接。